報導稱 Apple Watch 最快明年採用 microLED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Apple 自 iPhone X 採用 OLED 面板以來,該顯示技術在智慧型手機上取代傳統 LCD 看似勢在必行。但其實早在 iPhone X 以前,Apple Watch 於 2015 年就開始使用 OLED 面板,而現在經濟日報更指出,Apple Watch 最快將會在 2020 年支援 microLED。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報導表示 microLED 最快會在 2020 年導入 Apple Watch 相關產品,不僅如此,更聲稱 Apple 找上台灣錼創科技與錸寶科技公司合作,意味著未來 Apple Watch 的面板供應可能將不再由韓國廠商壟斷,讓 Apple 擺脫對韓國面板供應商的重度依賴。

而若 Apple Watch 引進 microLED,隨著製造技術的成熟,未來也不排除會應用在 iPhone 上。相較於 OLED,microLED 有著更佳的亮度、對比度,並且更為省電耐用,消費者應會樂見其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