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喚萬喚始出來 Powerbeats Pro 在香港正式預售

powerbeats color

今天 Apple 宣佈 Powerbeats Pro 無線耳機正式在香港進行預售,定價 HK$1,988,出貨日期為 8 月 6 日至 8 月 13 日。至於台灣區則仍在顯示「今夏推出」,估計隨著香港區開售,不久 Powerbeats Pro 也會在台灣推出。

powerbeats color

powerbeats pro hk

全新 Powerbeats 使用了蘋果自家 H1 晶片,因此連線速度、穩定性同樣跟 AirPods 2 看齊,而且也可使用 Hey Siri 功能。另外,它透過動態範圍和噪音隔離,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音質。而運動時很易有汗水沾到耳機,因此 Powerbeats Pro 提供防汗抗水設計,讓你更放心。

電力方面,Powerbeats Pro 可播 9 小時,若配合其充電盒足夠一天使用。而 Fast Fuel 技術下,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用 1.5 小時,不設無線充電。

兩邊耳機分別也有獨立的音量調校及控制鍵,此外內置感應元件,當你戴上耳機會自動連線,取下耳機會自動停止播放。另外,用戶只要按旁邊的 b 字按鍵即可拒接來電,這是 AirPods 沒有的功能。

pp pdp p13 inbox

  • 售價:NT$7,900 | HK$1,988
  • 官方網站: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