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傳說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終勝過《阿凡達》

Doctor Strange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票房贏過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之後,各界就開始好奇它是否也能將全球電影票房之冠的寶座也一併拿下。雖然先前本片與票房紀錄保持者《阿凡達》仍有一段距離,但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Marvel 的領導人 Kevin Feige 就搶先慶祝《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票房勝過《阿凡達》。

Doctor Strange

為何說是搶先慶祝呢?因為實際上在上週五,兩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差距僅有 50 萬美金之多——《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7 億 8,920 萬;《阿凡達》27 億 8,970 萬。但若本週末的票房收入在預期之內,這個差距將會在週末彌平,讓《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得以坐上全球電影票房之冠的寶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