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 DxOMark 僅低 iPhone XR/Pixel 3 一分

Google 早前宣佈推出廉價版 Pixel 3a 手機,重點是跟 Pixel 3 有著相同的攝影能力,但價格大約只是前者的一半。

今天,DxOMark 公佈 Pixel 3a 的評分,令人意外,其總分只是比 Pixel 3 及 iPhone XR 低 1 分,後置鏡頭評分為 100 分,而 Pixel 3 及 iPhone XR 則取得 101 分,而第一位的華為 P30 Pro 及 Galaxy S10 則取得 112 分。

DxOmark 認為 Pixel 3a 跟 Pixel 3 的靜態照片效果極為相近,分別只在白平衡及淺景深化效果上的一些小分別。不過,由於處理器上的性能差距,令 Pixel 3a 拍攝影片時跟 Pixel 3 的差距被突顯,例如低光下曝光不足、細節流失等問題。

dxomar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