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小說改編影集《獵魔士》前導預告上線

The Witcher 10

由 Henry Cavill 所主演的 Netflix 影集《獵魔士》在今日釋出了首部前導預告,這部作品是以波蘭知名的同名小說「獵魔士」系列所改編,敘述著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斬妖除魔的故事。

The Witcher 10

大多數人對於《獵魔士》的認識多來自於 CD Projekt RED 所開發的「The Witcher」系列遊戲,但此影集實際上是根據小說的故事改編,而小說的故事則是發生在遊戲故事之前。換句話說,遊戲中的原創角色如特莉絲應不會在影集中現身。

The Witcher 1

The Witcher 2

The Witcher 3

The Witcher 5

The Witcher 6

The Witcher 7

The Witcher 8

The Witcher 9

本劇敘述著一名孤獨的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在發現這世界上的人類往往比怪獸更為歹毒之後,逐漸迷失自己。但此時命運促使他必須和強大的女巫、藏有危險秘密的年輕公主同路,三人必須一同要在這情勢逐漸失控的大陸上找到方向。

《獵魔士》正式前導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