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第 3 個公測版登場

ios13 1 1

昨天,Apple 正式宣佈 iOS 13 、iPadOS、 watchOS 6、tvOS 13 進入 Developer Beta 4 後,今天 Public Beta 3 也正式登場。

f87fe73cc1ea83967f9f8935044c3458

秋季正式推出

現時 iOS 13 尚在 Beta,雖然有不錯穩定性,但很難避免 Bugs 的出現。此外,iOS 13 Beta 在相容性方面沒有 iOS 12 那麼高,因此不建議在重要的裝置中使用 iOS 13。

ios13 1 1

效能更高、Face ID 更快!

蘋果在 iOS 13 中,提升了 Face ID 的解鎖速度,比 iOS 12 來說,iOS 13 有 30% 速度提升。而開啟 App 的速度,最多可快 2 倍。同時間,更新時檔案比過去小,下載及安裝時間更快,都是用戶最會使用到的地方。

IOS 13 4 1024x748 1 1

Dark Mode 功能

Dark Mode 能令介面主色調變色深色,方便夜間閱讀時減少刺眼的感覺。而更重要的就是 Dark Mode 能配合 OLED 螢幕,突顯 OLED 顯示黑色的過人之處。

darkmode 1

全新 Photo 功能

Photo 介面大改變,找圖更容易,可按日、月、年分類,要找什麼也變得更輕鬆。同時修圖功能更多樣化,免其他 Apps 也可修改得很好。最值得一提是 Video Edit 功能,基本上所有 Photo 上的編輯功能,全部也能在 Video Edit 中使用。

IOS 13 2 1024x667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