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發表 Switch 新型號 電池續航力再提升

Switch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在最近除了推出以外出攜帶為主要訴求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之外,現在官方也公布了 Nintendo Switch 的新型號,雖然在功能性上與原版並無二致,但是電池續航力將會有所增強。

Switch

新版的型號為 HAC-001(-01)。而與原版 HAC-001 型號的差異在於電池上。原版 Switch 的電池續航力大約在 2.5 至 6.5 個小時,約能遊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3 個小時;而新版的電池續航力則大約為 4.5 至 9 個小時,能連續遊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5.5 個小時,可以說是進步卓越。

7 2

根據官網訊息,Nintendo Switch 的電池持續時間加長型號預計會在今年 8 月時候發售,售價則是和原版無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