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玩!原價 4.99 美元《Warhammer Quest 2》首度限免

Warhammer Quest 2 2

擁有大量五星好評的《Warhammer Quest 2》首度限免了!在這款遊戲中,你將帶領戰士們穿過一片戰亂連連的土地,進入到地下城中,追求榮華富貴。對抗混沌國的妖民時,揮動利劍,發射飛箭,施法念咒。贏得戰爭會獲得新武器、盔甲、技能和財寶作為獎勵。

Warhammer Quest 2 2

在本作美麗的全 3D 地下城中抗擊敵人時,你會身陷各種艱難險境。 當裝備各種武器和技能的戰士進入戰場時,遭遇戰便激烈展開了。使用烈火阻擊敵人,使用寒冰將他們凍在原地。使用魔法權杖、爆擊手槍和火焰戰錘發起進攻。如果這些都失敗了,使用傳奇盔甲和神秘斗篷來讓攻擊轉向。

在穿越混亂世界時一定要加強戒備。對於掉以輕心的行者,這是一條危機四伏的道路,小心謹慎的人卻會在此收穫豐厚的獎勵。去鎮上的集市交換物品、升級戰士並發現新任務。

Warhammer Quest 2 1

Warhammer Quest 2 3

Warhammer Quest 2 4

Warhammer Quest 2 5

Warhammer Quest 2 6

  • 應用名稱:Warhammer Quest 2
  • 應用類別:回合制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