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最新 USB C 線:數據 x 充電 2 合 1

s ecbf6c24aa0c42509670fb5d82eb7c29.png

小米推出的數據線,一直有極高的性價比,而現在小米就發佈了最新的消息,就是小米USB-C數據線上架,產品線長1m,正反插拔,充電、數據傳輸二合一,售價只需要9.9元人民幣,小米公司表示,保證產品使用時穩定流暢。

s ecbf6c24aa0c42509670fb5d82eb7c29.png

小米USB-C數據線採用USB A to USB C接口,無論正反皆可任意插拔,應對多種場景使用,可以支援充電、數據傳輸二合一功能,數據線內置PTC保護,可以在異常使用狀態下,將熱量控制在安全數值內,確保線及裝置安全。

s 3afad82bb8414b53ab92e9909a588e19.png

小米同時亦在其官網上架一款蘋果Lightning數據線,通過蘋果MFi認證,價格為39元人民幣,長度為1米,使用蘋果原裝的鍍金C48端頭,及鍍錫工藝銅線,可以支援5V/2.4A的充電速度,對於不少蘋果用戶來說,可以有更多低價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