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建造火箭開始 太空任務執行遊戲《Space Agency》限時免費

Space Agency 1

成為一位太空人大概是許多人心中曾有過的夢想,不過太空任務的執行卻比想像中艱難許多。在今日限免的《Space Agency》中,你就將化身為航太組織的一員,從建造火箭開始,體驗執行各種太空任務。

Space Agency 1

由於要執行太空任務,玩家會有許多需要學習的課程,遊戲裡也安排了不同的課程與體驗,可以訓練你的任務執行能力。之後你就可以在沙盒模式或是生涯模式中考驗自己的技術。從基本的發射軌道衛星、望遠鏡,到進行補給、對接測試、回收火箭等等,任務難度將越來越高,且還會有預算和時間等壓力,玩起來可是非常具有挑戰性。

Space Agency 5 Space Agency 3
Space Agency 4 Space Agency 6
  • 應用名稱:Space Agency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