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仿冒機開箱 新款 iPhone 真長這樣?

5 1

今日國外幾名人氣科技 YouTuber 不約而同地上傳了「iPhone 11 開箱影片」,當然,這些所謂的 iPhone 11 並不是意外流出的,而是有心人士依照相關傳言的模組所打造的仿冒機。雖然無法確定它能不能真的「仿冒」,但這些手機仍然揭露了 2019 年新款 iPhone 的可能面貌。

5 1

知名 YouTuber Unbox Therapy 以及 Marques Brownlee 皆秀出了他們所收到的 iPhone 11 仿冒機,這些手機是以 Android 系統模擬 iOS 來運行,乍看之下和真的 iPhone 無異。但是從機身後方可以發現新款 iPhone 傳聞中的方形鏡頭區域。

不過關於新款 iPhone 的可能設計,Lewis Hilsenteger (Unbox Therapy 主持人) 並不看好這些傳言,認為新款 iPhone 的真正模樣應該不是如此;而 Brownlee 則是認為這樣的設計並不討喜。

Unbox Therapy 開箱 iPhone 11 仿冒機影片

Marques Brownlee 開箱 iPhone 11 仿冒機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