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值得購買嗎?不要買全新

macbookair2018 4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Air ,新機在外觀設計上,並沒有作出改變,同時間,硬件上處理器及 RAM 等速度沒有提升,只有顯示屏改用原色調技術,並在價格上作出下調,到底是否值得購買呢?筆者認為,比過去來說,MacBook Air 的確有性價比提升,不過不建議購買新機。

macbookair2018 3

蘋果推出了新一代 MacBook Air ,舊一代產品就在各個零售店中,都有清貨活動,由於新機在硬件上,效能完全沒有差別,顯示屏上原色調技術雖然可以更舒適地讓用戶使用,不過 MacBook Air 本來的顯示效果已經相當不錯,對比同級的產品,絕對是消費級的頂尖水平。

macbook air retina cpu

因此各位如果不需要原色調技術的 MacBook Air ,就可以購買清貨產品,除此之外,蘋果公司的網上翻新商店中,已經可以購買 2018 年版本的 MacBook Air 翻新機,售價只需要 6799 港元,性價比相當高。

macbookair2018

目前蘋果雖然希望將入門級消費者,及一般用途的裝置,改由 iPad 去完成,不過目前即使 iPadOS 推出後,短時間內,還是難以完全取代電腦,因此 MacBook Air 對需要在學習上,筆者會相當推介這產品。

官方 MacBook Air 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