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世界表情符號日 Apple 全新表情符號搶先亮相

emoji

為了慶祝世界表情符號日,Apple 今日預先公布了即將在今年秋季登場的全新表情符號,其中包括食物、動物、活動和人物相關,總計有 230 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已經公開。

emoji

繼去年 Apple 向統一碼聯盟提出許多身障人士相關的表情符號後,今年也有不少類似的表情符號,像是坐著輪椅的人、導盲犬、義肢、助聽器等等,同時也提供多種不同的膚色選擇。

Apple Emoji Day Disability Arm Dog 071619

Apple Emoji Day Disability Leg Hearing 071619

另外還有打哈欠的表情、泳衣、斑鳩琴、風箏、溜溜球、紅鶴、樹懶、大蒜、洋蔥、奶油、華夫餅等等全新的表情符號,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在表情圖示百科網站中檢視完整的表情符號清單。

Apple Emoji Day New Emojis 0716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