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新功能 Safari 自動關閉標籤頁 Tab

b7d43de29164cd7b9f834fa7caebdf55

你是否遇過一種很尷尬的情況,當你和朋友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有人想用你的手機來查資料,結果一打開 Safari 上面卻是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正在瀏覽的網頁?這種情況在 iOS 13 裡有個新功能可以幫你解決,因為該功能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後自動關閉 Safari 的標籤頁。

iOS 13 Safari

想要啟用此功能並不難,只要你的裝置升級至 iOS 13 或 iPadOS 版本以後,前往「設定」→「Safari」,並找到標籤頁欄位,你就會看到一個「關閉標籤頁」的選項,點進去之後,你能夠選擇讓系統自動關閉未檢視的標籤頁的時間,時間可以是一天後、一週後或是一個月之後。

Closing Tab 1

Closing Tab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