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R 玩 Minecraft 《Minecraft Earth》開放註冊封測體驗

Minecraft Earth 1

《Minecraft》是一款極具創造性的冒險生存遊戲,而《Minecraft Earth》將要把這種創意在手機平台上透過 AR 擴增實境來變幻出仿若魔法一般的玩法。現在本作正開放玩家註冊封閉測試體驗,只要你的裝置為 Android 7 或 iOS 10 及以上版本,並達成測試條件即可進行註冊。

Minecraft Earth 1

欲體驗封閉測試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網頁進行註冊,官方表示 iOS 版的封測將會在接下來的兩週內推出,Android 版本則會在 iOS 版本後推出。

此外要注意的是,玩家獲得測試資格後,必須每 7 天都得進行至少 1 次遊戲,否則測試資格就會轉讓予其他玩家。

《Minecraft Earth》封測發表影像

 


關於《Minecraft Earth》:

  • 創造
    Minecraft 向來都是以激發創意為宗旨,但 Minecraft Earth 可讓你以別出心裁的方式來表現自己。分享你自己的傑作,同時深入研究其他玩家的作品!
    Minecraft Earth 1 1
  • 收集
    Minecraft Earth 不僅有許多你熟知且喜愛的生物,還有一些你沒見過的新生物。長期累積下來,你將可以孕育出獨特的變種生物,利用牠們來充實你的多彩世界。
    Minecraft Earth 2
  • 合作
    認識與你有志一同的創造者並跟他們一起合作,打造出驚人傑作。先小規模與好友們一起建造,然後慢慢將你的多彩世界往無邊無際的野外擴充。你甚至可以和其他玩家組隊,規劃小型冒險之旅!
    Minecraft Earth 3
  • 探險
    Minecraft Earth 讓現實生活中的鄰里街坊顯得更加逼真。收集資源、迎接挑戰並與其他玩家分享你的想像力。嶄新的世界等你來探索!
    Minecraft Earth 4

《Minecraft Earth》封測註冊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