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前導預告釋出

The Kings Man

好評電影「金牌特務 / 皇家特工」系列在歷經了兩部作品的成功之後,現在終於要來揭密這個神秘組織的起源了。在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裡,故事的時間拉回到組織尚未誕生之時,為了阻止一場悲劇,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而從英文片名《The King’s Man》裡,其實也可窺見這個組織誕生的背後原因。

The Kings Man

台灣版電影簡介: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全球期待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將在 2020 年 2 月強勢回歸,新作由一手打造《金牌特務》的王牌名導馬修范恩不假他人之手,親自擔崗執導,帶領大家探索偉大的「金士曼」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前導預告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前導預告

The Kings Man 2

The Kings Man 7

The Kings Man 6

The Kings Man 8

The Kings Man 4

The Kings Man 3

The Kings Man 9

The Kings Man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