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加州女童用 iPhone 6 看影片竟起火燃燒

7dc13fb848cd4dc0c00eef024ddad732

當你用手機看影片,手機卻突然起火該是一件多麼駭人的事情。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最近在美國加州一名女童 Kayla Ramos 手上的 iPhone 6 就發生了這樣的意外,幸好最後並沒有釀成意外。

2 1
女童受訪時表示:「當時我正坐在床上拿手機看影片,接著我就看到火花四濺,於是將手機丟到毯子上,手機最後燒了起來並把毯子燒穿了幾個洞。」

而 Apple 尚未對此事做出進一步的回應,但他們表示有數起類似的意外都起因於用戶使用未授權的充電線或是未授權的售後服務。然而女童的家人表示這台 iPhone 6 並不符合 Apple 所說的這些原因。

女童 iPhone 6 起火國外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