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好評奇幻策略遊戲《Age of Wonders III》限時免費

AOW3

好評的奇幻策略遊戲《Age of Wonders III》今日在 Steam 平台開放玩家限時免費下載,直至 7 月 16 日之前,玩家可以從 Steam 平台免費獲取本作,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AOW3

在《Age of Wonders III》這款 4X 策略遊戲當中,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打造專屬帝國,並用自己的方式來探索這個世界。遊戲有著深度的戰鬥系統,甚至提供多種不同的模式供玩家挑戰,是喜愛回合制策略遊戲的玩家不能錯過的作品。

《Age of Wonders III》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