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版 MacBook Pro 2019 跑分公開 性能提升83%

img 2073 1

Apple 剛發佈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2019,當中換上了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並加入 Touch Bar、 Touch ID 及 T2 保安晶片。今天其 Benchmark 已曝光。

新,MacBook Pro 使用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 4 核 Core i5,而上一代入門版只是使用雙核 Core i5。在 Geekbench 跑分顯示,2019 MacBook Pro 單核及多核分數為 4639 及 16665,而 2017 版分數為 4341 及 9084。那就是說,單核版性能提升了 6.8%,而多核心提升了 83%,主要原因是由 2 核心增至 4 核心。

img 2073 1

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