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AR 眼鏡不出了?報導稱開發團隊已解散

Apple

Apple 正在開發 AR 相關設備的傳言一直未中斷,其中外界覺得該公司最有可能推出的產品就是 AR 甚至 MR 頭戴設備。然而今日 DigiTimes 卻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稱,Apple 負責開發 AR / VR 頭戴設備的團隊已經在 5 月解散。

Apple

當然,對於這項消息 Apple 並未予以回應,但是也有人不認同這樣的說法,因為有網友在 iOS 13 中找到了 AR 設備相關的框架代碼,以此為證,認為 Apple 的 AR 設備不但沒有中止開發,反而會比想像中還要快到來。

D MsJVoWsAcB1QD

但無論這些消息是否屬實,在 Apple 正式公布消息以前都僅僅是各執一詞。只不過從 Apple 的 AR 團隊開發主管 Avi Bar-Zeev 在今年 1 月離職的情況來看,這次報導的說法或許也非無稽之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