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相片動起來 《PixaMotion》首度限免

PixaMotion 2

當你捕捉一幅美麗的風景,是否曾想過如果照片中的雲朵也能和現實一樣自由該有多好呢?今日首度限免的《PixaMotion》就是為了解放這種束縛而誕生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只需透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讓照片的局部部分轉變為不斷循環的動態效果。

PixaMotion 2

透過《PixaMotion》你可以做到許多相片編輯程式都無法做到的,像是讓天上的雲朵飄盪、讓羅馬競技場旋轉、讓瀑布水流再次磅礡而下。雖然程式中有些功能需要註冊成為高級會員才能使用,但光是透過基本的效果就已經可以達成上述的所有效果。

PixaMotion 1 PixaMotion 3
PixaMotion 4 PixaMotion 5
  • 應用名稱:PixaMotion Loop Photo Animator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