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宣佈支援 iPhone 及 Apple Watch

ce477e8c3a6bb84ddde2a80d3a86739d

八達通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今年將會支援 iPhone/Apple Watch 付費系統,可作交通卡以至 Apple Pay,詳細會在日後再公佈。

ce477e8c3a6bb84ddde2a80d3a86739d

全文如下: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一向致力提供創新的支付服務,以配合客戶多元化支付需要,公司宣布今年稍後,客戶將可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透過 Apple Pay ,使用八達通支付公共交通及零售交易。公司會於稍後公布更多詳情。

octopus

iOS 13 已透露支援痕跡

早前,有人發現在 Apple 服務內容伺服器中出現 iOS 13 支援香港八達通的一些痕跡,這可能暗示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3 或有機會支援香港最多人用的八達通卡。由八達通是使用 FeliCa 標準,就像日本的 Suica ,技術上應可跟 iPhone 7 或以上的 Apple 裝置相容。

octopus card replacement 02

o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