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的部落戰爭來了!放置型 RPG 配搭千變萬化!

CH P zhanshi 0227008

早前,一套名為《部落戰爭》的次時代卡牌手遊推出,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體驗到創新性的掛機玩法、傳統經典的卡牌系統、可愛炫酷的魔幻畫風、緊張刺激的跨服競技、豐富多元的社交平臺、個性突出的英雄美女等多種全新的玩法和系統,絕對能顛覆妳對傳統卡牌遊戲的認知!

asdd 1 1 1

百位英雄 萬種搭配

遊戲中的英雄多達數百位,而且分別隸屬於六大不同的陣營,每位英雄都有著獨特的職業和技能,相同的陣營英雄之間還會產生強大的陣營光環。目前的英雄組合已經超千種,海量的戰術打法等待玩家們的嘗試與創造!

CH P jinjie 0226001 1 1 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40 1 1 1

法師之塔 十字軍遠征

《部落戰爭》摒棄了體力限制與枯燥無味日復壹日的掃蕩,有的只是玩家無盡的手動陣容搭配和無限的超越自我。現在各位英雄已經紛紛待命,只等壹位勇士的召喚,那個人會是妳嗎?妳已做好準備去召喚他們了嗎?

CH P pinxuan 0215001 1 1 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41 1 1 1

  • 應用名稱:部落戰爭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