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首選!Thecoopidea 超耐用 MFI 認證 iPhone PD 快充線試用

IMG 20190528 192518

在 Apple 開放 PD Type-C to Lightning 快充線的 MFI 認證之前,想實現 18W PD,原裝的充電線幾乎是唯一的選擇,而這次小編則要推薦一款經過 MFI 認證而且耐用度比原裝線材更高的 Type-C to Lightning 快充線。

這次要推薦的就是香港本土公司 Thecoopidea 早前推出的 Flex Pro Type-C to Lightning Cable,採用尼龍線材設計,支持 18W PD 快充技術以及資料傳輸,而最大的特點當然是其尼龍線設計,強度相比原裝線材高 60 倍。

IMG 20190528 192518

▲Flex Pro Type-C to Lightning Cable 配備灰色、黑色以及粉紅色,1.2M 和 2M 長度選擇

FLEX PRO Type-C 轉 Lightning 快充傳輸線產品特點

  • 通過蘋果認證,支援 iPhone、iPad 及 iPod 等產品
  • 支援最高 18W 快充
  • 線頭高回彈保護套保護
  • 高拉力尼龍物料配合網織設計

IMG 20190528 192753

Flex Pro Type-C to Lightning Cable 通過 MFI 認證支援 iPhone、iPod 以及 iPad 使用,想最大功率使用則需要配備 iPhone 8、iPhone X 或以上的機型發揮 18W 充電效率。

IMG 20190528 192820

Flex Pro Type-C to Lightning Cable 通過 68,000 次彎曲測試。相信不少原裝線用家都曾遇過,電源線的接口因經常性彎曲而導致破損,而尼龍線的優勢便得以發揮,無論你再「粗用」,都不會因彎曲而導致線材破裂。

IMG 20190528 193105

尼龍線還可以防止纏繞,而且 Flex Pro Type-C to Lightning Cable 有 1.2 米和 2 米選擇,無需再被 iPhone 附設的 1 米線受長度限制。

IMG 20190528 193039 e1562834451299

▲Flex Pro Type-C to Lightning Cable 支持 18W 電源輸送 (PD) 快速充電。它只需 30 分鐘即可為支持 PD iPhone 充電, 0% 50% 要實現這種快速充電,,必須使用功率為 18W 或以上的充電器,例如 APPLE 的官方 USB-C 適配器。

  • 建議零售價:HK$159(1.2m)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