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019 推出前的證據 5 個未公開過的型號曝光

08af79a4865c0a864b5fb0bec47df8a9

Apple 向歐亞經濟委員會 (ECC)提交了兩份新 iPad 的申請文件,當中包括了 5 個從未發佈過的 iPad 型號,分別為 A2197、A2228、A2068、A2198 及 A2230。雖然文件沒有說明這 5 個型號的 iPad 有什麼特點,但可得知它們都是使用 iPadOS。

這跟早前傳聞指入門版 9.7 吋 iPad 會推出更新,升級為 10.2 吋版,並在今年 7 月量產。由於 iPad Air 及 iPad mini 已在今年推出更新,未更新的就只有 iPad 及 iPad Pro。過去,iPad 多數會在 iPhone 發佈會後宣佈推出,然而今年有 iPadOS 的出現,不排除 9 月跟 iPad 同步發佈。

ipad portada 1024x538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