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明年 iPhone「剪瀏海」

ios 12 two face one face id 00

自從 iPhone X 推出以後,iPhone 上的「瀏海」就一直是外界討論的話題之一,有人覺得這樣有礙觀瞻、也有人認為無所謂。但無論如何,若是能將此突出部分移除自然是更好,現在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就表示在明年 Apple 就很有可能會減少 iPhone 的「瀏海」比例。

ios 12 two face one face id 00

郭明錤在 10 日的最新報告中稱,2020 年的 iPhone 前置鏡頭可能會改採用超微小鏡頭,改善螢幕比例。甚至他還認為新款 iPhone 的主相機會採用 7P 鏡頭,意即鏡頭會有 7 面鏡片,雖然有利有弊,但可提升拍照品質。

除此之外,中時報導引用瑞信證券分析師蘇厚合的報告,也稱 Apple 正在積極開發真正的全螢幕手機。但是他的報告中還有一爭議點:即是他認為 Apple 最快會在明年淘汰 Face ID,可能改採螢幕指紋辨識設計。然而 Face ID 除了有辨識速度較快的優勢之外,根據 Apple 的說法,Face ID 在安全性上也較高,因此 Apple 是否會淘汰更為安全的生物認證方式這點令人懷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