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曝光 任天堂欲悄悄更新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7

雖然任天堂才剛剛發布 Nintendo Switch Lite,但這可能不是他們在 Switch 上做的最後一項改變。國外媒體 The Verge 發現任天堂於本月稍早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提交文件,文件內容是針對原版 Switch 的「第二級變更許可」,也就是需要和 FCC 報備的變更。

Nintendo Switch 7

根據文件內容,任天堂打算變更 Nintendo Switch 的系統單晶片 SoC 類型、NAND 記憶體類型,以及根據上述兩項改變同時變更 CPU 機板。然而,任天堂並未說明這些變更會對 Switch 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因此就外界看來,變更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什麼都沒變。

7 1

如果是往正面的方向發展,這些變更可能會強化 Switch 的運算能力、減少主機發熱程度或是增加電池續航力等等;但也有可能這些改變僅是為了透過較新的硬體組件來減少成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