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iPhone 2019 或全部抽走 3D Touch 功能

3dtouch

來自 DigitTimes 引述供應鏈裡的知情人的消息,今年推出的所有新 iPhone 將會抽走 3D Touch 元件。3D Touch 的設計是讓用戶無須進入 App 即可從長按一會 App 圖示顯示出功能選單,然後啟動一些常用功能。

3dtouch

雖然新 iPhone 或不再有 3D Touch 元件,但會改用 iPhone XR 那種 Touch 技術,讓 iPhone 仍可實現像 3D Touch 的功能。事實上,iOS 13 已將 Haptic Touch 功能全面擴展,基本上 3D Touch 可以做到的功能,Haptic Touch 同樣做到。移除 3D Touch 元件除了能降低 iPhone 生產成本外,也可釋放空間,帶來改良設計的空間。

chrome 3d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