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XL 概念圖曝光 竟用 iPhone 11 那種鏡頭擺放方式?

img201907101151080

iPhone 11 早就有消息指會加入三鏡,而其概念圖已經令很多人看慣。今天 Onleaks 將一系列關於 Pixel 4 XL 的傳聞製成概念圖,令大家對這台機有更清晰的認知。上月,Google 官方已放出一幅圖,當中看到 Pixel 4 手機使用 3 鏡頭,並置於左上方,跟傳聞中的 iPhone 11 很相似。

事實上,Pixel 3 後置鏡頭只用一顆,Google 聲稱用演算法足以能制霸,但相信用戶心中仍覺得 3 鏡才是最實際。因此,Google 今年終於放棄「單鏡」,擁抱 3 鏡,在其強勁的演算法配合下,相信會引起很大的關注。預計 Pixel 4 會在今年 10 月發佈。

img201907101151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