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頭號殺手 華納媒體將推串流影視服務 HBO Max

b55034f26dbcc032e45476c6f4ad2452

現在的串流影視市場競爭相當激烈,雖然 Netflix 在這方面看似獨占鰲頭,危機卻已逐漸逼近。華納媒體今日宣布將會在 2020 年推出全新的串流影視平台「HBO Max」,不僅將收錄 HBO 的高品質節目內容,部分原先授權給 Netflix 播放的作品也會撤回,由 HBO Max 獨家播映。

HBO Max 除了有觀眾熟悉的 HBO 原創節目之外,也會收錄來自華納兄弟、DC 娛樂、CNN、CW 電視網、卡通頻道、Adult Swim、Rooster Teeth 等廠商的節目內容。

HBO Max

但是對 Netflix 而言不僅僅是多出了一位對手,因為華納媒體也確認知名節目《六人行 / 老友記》的所有集數都將改由 HBO Max 獨家播映,也就是說該節目將會消失於 Netflix 平台。其他會在 HBO Max 獨家播映的節目還包括《新鮮王子妙事多 / 茶煲表哥》、《美少女的謊言》等。

Friends

除了華納媒體之外,有些公司由於也想在串流影視平台分一杯羹,紛紛採取相同的手段把原先授權給 Netflix 播放的影視作品逐一撤回,將使 Netflix 元氣大傷。

這對於觀眾而言也稱不上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各家廠商的獨佔策略將使得消費者可能會需要訂閱多個串流影視服務,增加支出。另外 HBO Max 是否會重視華語市場目前也是未知數,和已經打入華語市場的 Netflix 相比,或許 Netflix 還是會較受華人的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