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升級 SSD 降價 最多減一半

macbookpro2015 1

很多人也知,Mac 除了提供標準版,也有客製版,例如讓你換處理器、RAM、SSD。怎樣才可令一台 Mac 售價變成天價?那就是將記憶體、SSD 加至最大容量。

Apple 除了推出 MacBook Air 2019、MacBook Pro 13 吋 2019 外,還對所有 Mac 的 SSD 升級費用進行調整。例如高階 15 吋 MacBook Pro 的升級費用降至 200 美元、600 美元 及 1400 美元水平。在香港及台灣也有相關的調整,而當中 4TB SSD 更大降一半。

macbookpro201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46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