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終於確定今個夏季末登陸台灣

23fd22b44a2522fb497e8858ce0477fb

蘋果終於宣佈 HomePod 將於 2019 年夏季末在台灣及日本等地推出。在 2017 年 WWDC 發佈的 HomePod 原本在 2017 年 12 月於美國上市,但最終押後至 2018 年2月 9 日在美國推出,之後相繼在多個地區開售,包括 2019 年 1 月於香港及中國推出。

今天,遲遲未有消息的台灣地區終於也有消息了!官方網站顯示 HomePod 會在今個夏季末登陸台灣,售價方面為 NT$9,900。HomePod 可對應大系列常用的音樂 Apps,包括 Apple Music、KKBox、Spotify、JOOX,用戶可透過 AirPlay 來投放到 HomePod 播放你喜歡的音樂。透過 Siri Shortcuts,可透過 HomePod 語音控制家中的 HomeKit 產品,例如 Hey Siri, Good Morning 便會開啟燈、分享天氣、播放喜歡的音樂。

homepod gallery 5

HomePod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