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為大獎賽疏失道歉 承諾額外送出 5 千份遊戲給隨機玩家

Steam e1570691608965

Steam 夏日特賣會已經落幕,而在這期間舉辦的 Steam 大獎賽也是,但是 Steam 大獎賽的活動過程並不如想像中順利。根據規則,參與大獎賽的玩家是要在遊戲中獲得獎勵來幫助隊伍前進,但是柯基隊卻莫名地以壓倒性的成績挫敗其他所有隊伍。另外獎勵機制的說明不清也讓廠商擔憂,對此 Valve 表示會做出補償,將額外贈送遊戲給參與玩家。

Steam

Valve 表示:

我們已從 Steam 大獎賽中的隊伍之中隨機抽選 5,000 名對隊伍做出貢獻的玩家,贈送他們列於願望清單第一順位的遊戲,這是我們為參與活動的玩家準備的額外小禮。隨機抽中的玩家將於 Steam 大獎賽結束後 48 小時之內收到禮物。

也就是說,倘若玩家有參與這次的大獎賽並且對隊伍做出貢獻,無論你參與的隊伍是否曾經勝利,你都有可能收到獎勵。而獎勵就是你列於 Steam 願望清單中第一順位的遊戲作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