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大作 Dr. Mario《瑪利歐醫生世界》iOS 版免費登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40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手機遊戲《瑪利歐醫生世界》在今日正式開放玩家進行下載,遊戲已於 App Store 上架,本作支援中文語系,採基本免費制,並提供內部購買機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40

這是一款簡單的益智遊戲。操控向上飄浮的紅色、藍色及黃色膠囊,將相同顏色橫向或縱向 3 個排列在一起以消滅病毒。可使用的膠囊數量每一關都不同,在用完之前將病毒全部消滅即過關。消滅病毒的關鍵在於半顆膠囊的使用方法。要慢慢考慮清楚再消滅病毒喔。

歡迎來到瑪利歐醫生世界

本作故事描述著世界被突然大爆發的病毒所污染,大家一陣驚慌失措。瑪利歐一行人換上白袍、帶上膠囊,展開一場消滅病毒的冒險。冒險舞台共有 5 個世界,超過 200 個以上的關卡。每個月會追加新的世界。

about point1 img02

不僅瑪利歐,碧姬公主及庫巴一行人也會以醫生的樣貌登場。還有栗寶寶、慢慢龜及鋼盔龜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們,也會來幫忙消滅病毒。

about point2 img01

遊戲中也有很多和朋友一起遊玩的方法,像是互相發送愛心回復體力、比賽誰前進得比較多等等。甚至還有線上直接對戰的 VS 模式。運用策略及靈機一動的智慧將病毒消滅並發送到對手那裡,享受快速進入白熱化的對戰樂趣。效果各自不同的醫生技能與支援角色的組合會影響勝敗喔。

about point3 img01

更多精彩遊戲截圖:

1242x1242 8 1242x1242 1
1242x1242 2 1242x1242 3
1242x1242 4 1242x1242 5
1242x1242 6 1242x1242 7
  • 應用名稱:瑪利歐醫生世界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預訂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