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個 iOS 13/iPadOS/macOS Catalina/tvOS 13 公測版推出

33edc131711773f232fdedfc3243df62 1

Apple 今天正式宣佈推出第 2 個 iOS 13/iPadOS/macOS Catalina/tvOS 13 公測版,對上的第一個公測版是 2 星期之前。用戶早前如已升級至 Public Beta 1,現在可直接透過 OTA 升級 Beta 2。

33edc131711773f232fdedfc3243df62

秋季正式推出

現時 iOS 13 尚在 Beta,雖然有不錯穩定性,但很難避免 Bugs 的出現。此外,iOS 13 Beta 在相容性方面沒有 iOS 12 那麼高,因此不建議在重要的裝置中使用 iOS 13。

ios13 1

效能更高、Face ID 更快!

蘋果在 iOS 13 中,提升了 Face ID 的解鎖速度,比 iOS 12 來說,iOS 13 有 30% 速度提升。而開啟 App 的速度,最多可快 2 倍。同時間,更新時檔案比過去小,下載及安裝時間更快,都是用戶最會使用到的地方。

IOS 13 4 1024x748 1

Dark Mode 功能

Dark Mode 能令介面主色調變色深色,方便夜間閱讀時減少刺眼的感覺。而更重要的就是 Dark Mode 能配合 OLED 螢幕,突顯 OLED 顯示黑色的過人之處。

darkmode

全新 Photo 功能

Photo 介面大改變,找圖更容易,可按日、月、年分類,要找什麼也變得更輕鬆。同時修圖功能更多樣化,免其他 Apps 也可修改得很好。最值得一提是 Video Edit 功能,基本上所有 Photo 上的編輯功能,全部也能在 Video Edit 中使用。

IOS 13 2 1024x667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