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 App Store 十週年 Apple 出品《德州撲克》經典回歸

Texas Holdem 3

你知道 Apple 曾經推出過一款《德州撲克》遊戲嗎?不知道沒關係,因為現在你就可以玩到!為了慶祝 App Store 十週年,這款最初始於 iPod,後來擴展到 iPhone 上的遊戲回來了。亮眼的重新設計、充滿特色的新角色、更富挑戰性的玩法,以及最新 iPhone 和 iPod touch 可呈現的極美繪圖,都將讓遊戲粉愛不釋手。

Texas Holdem 3

《德州撲克》可讓你像職業玩家一般對戰 24 位逼真的對手,或是透過 Wi-Fi 與最多 8 位朋友一較高下。運用所有提示、訣竅、破綻和你精湛的技巧擠進更具挑戰性的場景,賭注越大,獎勵更豐富!

Texas Holdem 1 Texas Holdem 4

而既然是 Apple 出品,可能你也已經有預感,這款遊戲是完全免費遊玩的,無論是線上或離線接可進行遊戲。唯一要注意的是本作是為 iOS 12 以上的版本設計,因此玩家須先考量到自己的系統版本。

Texas Holdem 5 Texas Holdem 6

Texas Holdem 2

  • 應用名稱:德州撲克
  • 應用類別:桌面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