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卡式錄音帶的浪漫 世界首款藍牙 5.0 卡帶機

52788790027cfdf3cf5311b4011c9417 original

現代人聽音樂非常方便,你甚至不用將音樂儲存在實體裝置上也能夠收聽。但過去無論是 CD 或是更早以前的卡式錄音帶,尤其需要一台隨身聽之類的設備。儘管卡帶在 1990 年代逐漸沒落,卻也有人特別喜歡卡帶這種以類比訊號做為音樂儲存媒介的方式,以及它的年代感。

52788790027cfdf3cf5311b4011c9417 original

而為了讓喜愛卡帶的人可以有更貼近現代的聆聽方式,來自香港的 NINM Lab 推出了「IT’S OK 藍牙 5.0 卡帶機」,這款播放器可以讓使用者透過藍牙耳機或是藍牙揚聲器來聆聽卡帶的音樂,若是不喜歡藍牙,它也搭載 3.5mm 耳機接口,另外也有麥克風能讓你進行錄音。

c7771610b916e8a6cab8cb36bd2701b3 original

他們所推出的 IT’S OK 藍牙 5.0 卡帶機有三種顏色提供,包括雲朵白、櫻花粉以及夜空藍,要注意的是這個募資項目的所有方案在 Kickstarter 上都有限定數量,因此若有興趣購買,得要抓緊機會。

5cf930c24df185bd5ab27f848b677d65 original

在筆者執筆時,這個項目的超級早鳥方案已經結束,現在使用者可以支付港幣 588 元 (約新台幣 2,350 元) 來購買,待募資成功後,NINM Lab 預計會在今年 12 月配送購買者的卡帶機。

99d143fd238393df6a606af670044602 original

如果你是台灣的用戶,NINM Lab 也有意推出台灣專案,台灣使用者可以到官方所提供的調查網頁填寫問卷調查,並在專案上線前收到早鳥通知。

IT’S OK 藍牙 5.0 卡帶機

IT’S OK 藍牙 5.0 卡帶機 Kickstarter 募資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