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最新宣傳影像 全新寶可夢現身

22

任天堂今日釋出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寶可夢 劍・盾》的「超極巨化篇」宣傳影像,同時也公布了全新伽勒爾地區的寶可夢。超極巨化是只會發生在特定寶可夢身上的現象,不只體型會變大,外型也會跟著改變。包括這次新登場的鮮奶油寶可夢「霜奶仙」以及先前已發表的「鋼鎧鴉」和「暴噬龜」的特別種都可以進行超極巨化。

22

超極巨化

所有寶可夢都能夠極巨化。但還有一種叫做「超極巨化」的現象,即使是種類相同的寶可夢,「超極巨化」也只會發生在特定的寶可夢的身上。

「超極巨化」後的寶可夢不只會變大,外型還會變得更有個性。此外,除了部分能力會像極巨化時一樣能得到提升之外,超極巨化寶可夢還能使出專屬的「超極巨招式」,這是一般極巨化寶可夢所沒有的。

《寶可夢 劍・盾》超極巨化篇

普通的暴噬龜和鋼鎧鴉都能進行極巨化,但只有特別的暴噬龜和鋼鎧鴉能進行超極巨化。玩家可以透過極巨團體戰來讓這些能進行「超極巨化」的寶可夢成為自己的夥伴,但由於牠們十分稀有,所以似乎不容易遇到。

pokemon image 190627 1

pokemon image 190627 2 1


在伽勒爾地區生活的寶可夢

  • 來電汪
    pokemon image 190627 4 1

    • 被會動的物體吸引的習性
      來電汪有著容易被快速移動的物體吸引的習性,所以牠有時會追著人類和寶可夢跑,或是向著交通工具衝過去。
      pokemon image 190627 4 2
    • 帶著電火花跑來跑去
      來電汪體內擁有發電器官,可透過四處跑動來產生電力。
      但由於產生出來的電力無法儲存在體內,所以不時可以見到牠邊跑邊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放電。
      pokemon image 190627 4 3
    • 來電汪的特性「撿球」
      來電汪的「撿球」是在本作首次登場的新特性,會在投擲精靈球捕捉野生寶可夢失敗時發揮效果。
      在來電汪沒有攜帶道具的情況下,只要是第 1 個投出後捕捉失敗的精靈球,無論是什麼種類的精靈球牠都會撿回來。
      pokemon image 190627 4 4
  • 小炭仔
    pokemon image 190627 5 1

    • 能在暗處和崎嶇路面自由移動
      小炭仔會用紅色的眼睛照亮暗處,並像車輪般轉動身上的煤炭塊,在煤礦坑和礦山裡移動。
      即使是在崎嶇不平的路面也能行動自如。
      pokemon image 190627 5 2
    • 家家戶戶都有小炭仔
      直到大約 100 年前,每戶人家裡都會有一隻小炭仔,從牠身上剝落的煤炭經常被用作料理和暖爐的燃料。
      即使是現在,牠也常常在戶外活動等場合大顯身手。
      pokemon image 190627 5 3
    • 小炭仔的特性「蒸汽機」
      小炭仔的「蒸汽機」是在本作首次登場的新特性。在對戰中受到對手的水屬性或火屬性招式攻擊時,能夠提升速度。
      pokemon image 190627 5 4
  • 鋁鋼龍
    pokemon image 190627 6 1

    • 輕巧而堅硬的金屬之軀
      縱然構成鋁鋼龍身體的金屬硬度極高,牠的體重卻只有 40.0kg,十分輕巧。
      也正因為這樣,牠能做出與其笨重外表相反的敏捷行動。但另一方面,由於身體的金屬抗腐蝕性低,所以容易生鏽。
      pokemon image 190627 6 2
    • 刮取岩石的雙手
      鋁鋼龍棲息於洞窟和山岳地帶,靠左右形狀不同的雙手刮取岩石食用。
      牠經常會遇到在同一地區棲息的班基拉斯。在伽勒爾地區的山岳,不時都能看見這 2 種寶可夢在爭鬥。
      pokemon image 190627 6 3

霜奶仙

  • 霜奶仙
    pokemon image 190627 3 1

    • 甜點師傅的憧憬對象
      霜奶仙能夠產生出發泡鮮奶油。當牠感到越幸福,鮮奶油的味道便越香濃。
      用這些鮮奶油裝飾的甜點十分美味,所以讓霜奶仙成為夥伴是每一位甜點師傅的憧憬。
      pokemon image 190627 3 2
    • 具鎮靜作用的鮮奶油
      在受到敵人攻擊時,霜奶仙會投擲香甜的鮮奶油來分散對手的注意力或是阻擋對手的視線,然後逃走。
      在這時候產生的鮮奶油含有強力的鎮靜成分,會讓吃到它的對手喪失戰意。
      pokemon image 190627 3 3
  • 霜奶仙 (超極巨化的樣子)
    pokemon image 190627 3 6

    • 耐衝擊的鮮奶油身體
      超極巨化霜奶仙的身體會溢出鮮奶油,受到的衝擊越大,鮮奶油就會變得越堅硬,所以牠對物理攻擊有著絕對的防禦力。
      另外,牠身上有著硬度能媲美鑽石的巨大「樹果」裝飾,一般的攻擊似乎無法對牠造成絲毫傷害。
      pokemon image 190627 3 7
    • 高熱量的飛彈
      超極巨化霜奶仙會向四周發射以鮮奶油製成的高熱量飛彈進行攻擊。
      碰到這些飛彈的寶可夢會感到幸福,而且全身充滿能量,但同時也會陷入嚴重的精神錯亂狀態。
      pokemon image 190627 3 8
    • 超極巨招式「超極巨幸福圓滿」
      超極巨化後的霜奶仙所使出的妖精屬性攻擊將會變成「超極巨幸福圓滿」。「超極巨幸福圓滿」能夠在給予對手傷害的同時,回復我方所有寶可夢的 HP。

main game

  • 遊戲名稱: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
  • 開發商:GAME FREAK inc.
  • 發行商:The Pokémon Company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19 年 11 月 15 日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 遊戲人數:1 人 (對戰・交換等 2~4 人)
  •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