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必備】最好用的日本天氣 Apps !10 日天氣預告、颱風預測!

043dab5a2146b1a0b79e1cdbedd90b4c

很多人也會在假期去日本旅行,而旅行最重要是什麼?當然就是要有好天氣!會否下雨?會否太熱?也會影響行程的計劃,因此盡早得知天氣是很關鍵的。

japan

日本氣象協會官方 App

要知道未來的天氣,筆者推薦使用日本氣象協會 App 進行,tenki.jp 的官方 App 可簡易地得到可靠的天氣資訊。用戶可得到今日 2 天的詳細每小時氣溫預告,並有降雨量機會率,出門要不要帶傘子,看看它就知道了。此外更有地震、火山、暴雨等資料。

IMG 0555

10 天日本天氣預測

左下方選單中可選取「10 日間天氣」,即是 10 日的天氣預告,用戶可選取你要的日本地區,得出 10 天的天氣預告。當然。我們只可參考,不一定準確。

IMG 0556

IMG 0557 3

颱風形成預測 App

Windy 是一套很有趣的颱風預測 App,它的功能是以圖像動畫方式呈現風向圖,很多時我們可以透過它來看一個風暴是否正在形成。會否出現颱風也可透過它來預視。

IMG 05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