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2020 年會有 4 款新 iPhone 其中一款是廉價版

iphone11

到了 9 月便會正式推出的 iPhone 11 也許不會令人感到興奮,因為沒有 5G 支援,而改變暫時只會在鏡頭上,因此人們看來對 2020 年的 iPhone 更感興趣。

而摩根大通分析師最新的分析指 Apple 會推出 4 款新 iPhone ,3 款分別是 OLED 螢幕版本,呎吋為 6.7 吋、6.1 吋 及 5.4 吋,預計會全配 5G 支援。另外,預期當中的 2-3 款會配有進階前置 3D 感應技術,提升 VR/AR 應用能力。至於第 4 款 iPhone 則以性價比為主,定位就像現時的 iPhone 8,但沒有 5G 及 OLED 螢幕。

iphon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