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重現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預告

Mulan 1

迪士尼影業在今日釋出了由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預告,本片是改編自中國民間故事,描述著一名為花木蘭的年輕女子身著男裝代父從軍的生活,過去也曾在 1998 年由迪士尼製作成動畫電影推出。

Mulan 1

然而真人版的《花木蘭》可能和動畫版的劇情和設定頗有出入,根據先前國外的情報指出,動畫版的角色木須龍、單于並不會在真人版電影中出現,甚至連歌唱的部分都有可能刪除。真人版的電影預告也符合該情報所描述,讓不少忠實粉絲氣憤難耐。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預告

目前已公開的官方情報則是確定真人版電影的反派是由鞏俐所飾演、名為「仙狼」的巫女,不是粉絲所熟悉的匈奴人首領「單于」,因此在文化背景上應有所區別。另外根據李連杰飾演的太宗皇帝一角來看,本片的故事應是設定在唐朝時期。

Mulan 10 Mulan 9 Mulan 8 Mulan 6 Mulan 5 Mulan 4 Mulan 3 Mulan 2

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預計將於 2020 年春季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