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iPhone 在 1984 年就推出?網友自製廣告介紹復古風 iPhone

14

Apple 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最早是在 2007 年的時候推出,當時該款手機革命性的設計甚至顛覆了後來手機界的發展。但試想,倘若第一支 iPhone 是在更早的時代誕生的,那會是什麼樣子呢?有網友就製作了一支偽 1984 年的 iPhone 廣告,廣告中的 iPhone 帶有 Apple 早期電腦的設計風格,甚至還提供了多種顏色供人挑選。

14

該名網友總共設計了兩款復古式 iPhone,其中一款背面印有 Macintosh 的標誌,也就是將 1984 年推出的 Apple Macintosh 加入通話功能後直接作為行動裝置使用;另一款則是比較接近 iMac G3 的設計,手機帶有半透明的機殼和鮮豔的色彩。

如果用 Apple 舊電腦的設計風格製作 iPhone

5

10

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