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Apple 在保障用戶私隱上是他的榜樣

911d662fdaf624d704ebdcbda05f7e22

華為 CEO 及始創人任正非接受 CNBC 訪問時表示,華為不會將用戶的資料提供給中國政府,並指 Apple 在保護用戶人資料上,是他心目中的榜樣。過往,Apple 對用戶的私隱作出很強的保護手段,甚至拒絕司法機構交出資料的要求。

訪問提到如果中國政府要求華為交出資料,任正非表示他們不會這樣做,那怕只是做一次,美國也會因此取得證據,恐怕會影響華為全世界 170 多個國家/地區的產品銷售。

任正非強調資料是用戶擁有,不是華為擁有。儘管資料是用戶所有,但電訊公司仍有能力追蹤用戶,否則就不能打通電話。而華為是一家網絡產品公司,不會追蹤用戶。

911d662fdaf624d704ebdcbda05f7e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