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海賊無雙 4》繁體中文版預告登場

01 1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ONE PIECE」最新家用主機遊戲作品—PS4/STEAM/Nintendo Switch《ONE PIECE 海賊無雙4》(英文名稱: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4)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 2020 年發售,並同步公開遊戲視覺及概念動畫宣傳影片。

OP4 LOGO HT rgb

擔任本作開發的KOEI TECMO Games製作團隊ω-Force以「擬真ONE PIECE體驗」為核心概念,在動作場面中加入建築物的破壞及煙塵瀰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現「ONE PIECE戰場」。此外也添加系列作中從未出現的全新要素,希望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爽快感十足的遊戲體驗。關於本作的詳細情報將於日後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01 1

《ONE PIECE 海賊無雙》系列簡介

人氣動漫「ONE PIECE」和以爽快動作受到玩家喜愛的「無雙系列」展開究極合作之結晶—《海賊無雙》,自2012年首度問世以來,至今已創下全球銷售超越400萬套的佳績,為同IP中人氣首屈一指的系列遊戲。遊戲中除了可再次體驗原作中的名場面,也可享受遊戲原創劇情,並且以簡單易上手的操作即可橫掃千軍的爽快動作等特色,廣受玩家好評。

one01

one02

  • 遊戲名稱:ONE PIECE 海賊無雙4
  • 英文名稱: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4
  • 發售日:2020年預定發售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K Ltd.
  • 平台:PS4/STEAM/Nintendo Switch™
  • 類型:無雙動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