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再手動輸入 Apple 測試全新 iCloud.com 登入功能

Face ID

Apple 所提供的 iCloud.com 網頁可以讓使用者存取存放在 iCloud 和 iCloud 雲碟中的資訊,而以往想要在 iCloud.com 進行登入,使用者必須手動輸入帳號密碼,比起生物認證要慢上少許,且也有被其他人得知密碼的風險。於是在 iOS 13、iPadOS 和 macOS Catalina beta 中,Apple 更動了網站的登入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的方式來進行登入。

Face ID

上述系統的測試使用者可以前往 beta.icloud.com 網頁,就可以利用生物認證的方式進行登入,並且毋須其他任何手續。

IMG 02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