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iOS?不像模型? iPhone 11 Max 開箱影片破解!

a034a5412c94b9dba2f20345cc53fc56

大家知道 iPhone 11 Max 最快要九月才推出,但每年到了這段時間也會出現眾多「開箱試玩片」,有些更出現 iOS 運行情況,甚至拿出來拍照!不過全都是做假的,以下筆者為大家分析破綻所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25

 

破綻 1:看 Lightning /USB Port

現時的模型機外觀跟傳聞相約,背部也是 3 鏡頭設計。不過能開機的 iPhone 模型也是用 Android,所以不會看到有 Lightning Port(或 USB-C),只會有 micro USB 。而假片一般會故意不拍手機的 Lightning 位置。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9

破綻 2:用 iOS 外皮的 Android

其實可開機的 iPhone 「模型」全是用 Android,只是加個 iOS Theme 而已,像真度的確很高,看來跟 iOS 沒有別,但只要看到其輸入法介面便會知道是 Android。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20

破綻 3:沒有 App Store

沒有 App Store 是 iOS 跟 Android 最大分別,即使有 App Store 的圖示,進去也不會有完全一樣的內容。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