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爭議 小米 Mimoji 宣傳影像遭抓包使用 Apple 廣告

Tim Cook

最近小米推出了全新的 CC 9 系列手機,其中主打的一項名為「Mimoji」的功能是能夠讓使用者捕捉自己的表情替換成各種動態表情圖示,而這也被指出根本是抄襲 Apple 的 Memoji,就連名稱都大同小異。但這可不是這項功能的最後一樁爭議,因為現在有網友抓包,在小米 CC 9 手機的官方頁面上,竟直接出現了 Apple 的宣傳影像。

Tim Cook

中國一名微博用戶發現在小米的 CC 9 京東宣傳頁面上出現了疑似是 Apple 當初為宣傳 Memoji 和 Apple Music 所製作的廣告,畫面和音樂如出一轍,就算說他們是直接將影片照搬過來也不為過。

7980786fly1g4o9jpfz4oj21400qzdiq↑小米京東宣傳頁面截圖

4↑Apple「Khalid + Memoji」廣告截圖

而在該名網友貼文的下方,出現了官方人員的回覆,他表示那是營運團隊在上傳過程中出錯所導致,並強調內部正在進一步調查。但縱使這支影片的上傳如他所說是一項「人為疏失」,仍然令人好奇為什麼小米內部會需要存放 Apple 的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