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2》將登陸 PC?網友找到「官方證據」

RDR2

作為 Rockstar Games 的主力遊戲之一,《Red Dead Redemption 2》締造了不錯的成績,然而該作目前僅在 PS4 和 Xbox One 平台登場,並不像《GTA V》一樣涉足 PC。直到現在,有網友宣稱他在官方的平台上找到了《RDR 2》將登陸 PC 的鐵證。

RDR2

國外網友 JakoMako51 表示他在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的代碼中找到了遊戲將登陸 PC 的證據,因為這些代碼中出現了「RDR2_PC_Accomplishments」的字句,代表著官方有設定給 PC 平台使用的遊戲成就。

雖然並不是官方所發布的消息,不過這次洩漏也讓更多人相信本作會在 PC 平台登場。但即使這次的消息屬實,對玩家而言還有一更大的疑問——PC 平台的《RDR 2》何時會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