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與 GungHo 合作  明星角色卡牌對戰手遊《TEPPEN》登場

TEPPEN 2

今日 Capcom 與 GungHo Online 在北美地區的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卡牌對戰遊戲《TEPPEN》,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集結了眾多知名的 Capcom 角色,包括洛克人、魔物獵人、Devil May Cry、Street Fighter 以及 Resident Evil 系列的角色都將一一現身。

TEPPEN 2

與一般的卡牌對戰遊戲最大的差異是——在《TEPPEN》中對戰是即時的。當玩家取得了足夠的 MP,就可以讓特定的卡牌上場戰鬥。卡牌一上場,攻擊就會開始,你的敵人必須要在攻擊到達以前作出防禦,反之亦然。

TEPPEN 5

TEPPEN 4

遊戲當中還包含了多種不同的模式,你可以在單人模式中享受劇情,或是在不同的對戰模式裡挑戰其他玩家。

《TEPPEN》遊戲宣傳影像

《TEPPEN》採用的是基本免費制,意即可以免費下載並另外付費解鎖內容。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遊戲僅在美國和部分歐洲地區上架,亞洲地區尚未推出。

TEPPEN 1

TEPPEN 7

TEPPEN 6

TEPPEN 3

  • 應用名稱:TEPPEN
  • 應用類別:卡牌對戰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