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犧牲的隊友才是好隊友 惡趣味闖關《Total Party Kill》免費上架

Total Party Kill 2

當你和隊友勇闖地牢後,發現出口在高台,卻沒有任何箱子可以踩踏該怎麼辦呢?在《Total Party Kill》遊戲裡,你會遇到很多類似這樣的難題,但解決的方法其實非常簡單,那就是「拿你的隊友來墊腳」!

Total Party Kill 2

《Total Party Kill》是一款以犧牲隊友為主題的作品,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操縱三種不同職業的角色——騎士、弓箭手和法師,其中騎士可以將你的隊友砍殺並擊飛;弓箭手可以將隊友射殺釘在牆上;法師則能把隊友凍成冰磚。

《Total Party Kill》遊戲宣傳影像

透過這些角色特性,你就能夠突破關卡,例如當陷阱的解除開關在陷阱後面,你就可以用騎士砍殺讓隊友飛出去撞上開關。而只要你能夠使一名隊友活著到達出口,就是你的勝利。

Total Party Kill 1

Total Party Kill 7

Total Party Kill 6

Total Party Kill 5

Total Party Kill 4

  • 應用名稱:Total Party Kill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